您当前的位置:新玩帝资讯正文

双G大战AG首局惨败玩家称老帅不配拿Fmvp法刺不飞死保kda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2019-12-30 21:57:07  阅读:7614 作者:责任编辑NO。蔡彩根0465

ag与qg的“双G大战”再度敞开,两队之前刚在秋决交手,ag打破不敌qg魔咒,将qg打败拿到冠军。这次换作了qg复仇ag,并且场合仍是重要的冬冠杯半决赛,真的是冤家啊。

赛前ag教练放话打败qg很轻松,这次对战又让冠军阵型五人首发,看来是决心满满,要吃定qg了,可是两边交手后才发现,qg有所准备,ag打的并不轻松,首局惨遭qg打败。

两边对战首局,qg竟然放给了ag公孙离,显着是对ag一切针对,果不其然,ag首局惨败!

局势后麟羽程咬金控制,ag趁机拿下首条暴君, 可是并没有扩大开优势,在老帅婉儿上路吃线时,被qg匿伏,送给了qg一血。随后不久橘右京又击杀一诺,现在阿离发育,qg趁机不断前压。尽管一诺靠灵活走位输出,程咬金也收割一次板回了局势,可是却没有改动什么,仍旧被qg限制。qg中单嫦娥切c,qg团战大胜,之后拿风暴龙王等等,终究成功打败ag。

ag这局落败,不少玩家对老帅很绝望,玩家笑话老帅不配Fmvp荣耀,肯定没打出来,拿了法刺婉儿底子不敢飞,总是死保kda,每次都苟到最后,还没对面嫦娥敢切C呢。

说实话这局老帅发挥的确有问题,不过也不能怪他,的确不敢飞,对面阵型抑制,飞起来就被按,的确无法打,仍是看之后体现吧。

“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,可以联系本站!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!